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 Firefox 吗


突然回忆到,我是从哪个 Firefox  版本开始不再用的?答案是 Firefox 57

这是当年下载 Firefox 3 时候留存的证书。这大概是我用 Firefox  的第二年。后来,不断的试用 Firefox  的插件,也让 Firefox 越来越顺手。

后来,有了 Chrome,在无数次的切换到 Chrome 又切换回 Firefox  之后,我还是留在了 Firefox ,直到 Firefox 57 版本的出现。

从 Firefox  57 版本开始,仅允许运行 WebExtentions。这将意味着我倾心打造的顺手的 Firefox  会付之一炬。因为其中必要的很多扩展都无法更新,无法使用。

我在试了无数的替代品之后,依然找不到合适的。于是我放弃了,切换到了 Chrome ,凑合用。

后来,Firefox 被我彻底删除了。

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 Firefox 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