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线刷工具将小米 Note 7 降级至 MIUI 10

0.写在前面

给父母用的小米手机,不知不觉系统更新到了 MIUI 12.5,那是真卡啊。在给父母换了新机之后,我给它降级当做备用机。

刷机一共分为四步:解BL锁、进入fastboot、下载工具与系统(固件)、开始刷机

1.解BL锁

首先打开“开发者模式”和“USB调试”,我是从设置里直接搜这两个名称进入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详细的路径是什么。

其次,进入“设置”——“更多设置”——“开发者选项”——“设备解锁状态”,需要登录小米的账号。

然后,在申请解锁小米手机下载解锁工具,解压后打开miflash_unlock.exe,登录刚刚相同的账号,开始解锁。

2.进入fastboot

先将手机关机。然后按电源键和音量-键,几秒后进入fastboost模式。

3.下载工具与系统(固件)

这里使用线刷。

线刷工具下载地址:cdn.alsgp0.fds.api.mi-img.com

这里使用的系统是国行的 MIUI V10.2.3.0,下载红米 Note 7 / Note 7S (lavender) 稳定版刷机包 MIUI10 V10.2.3.0.PFGCNXM

4.开始刷机

解压线刷工具,双击XiaoMiFlash.exe打开,选择解压后的固件文件夹,再点击加载设备,选择设备后,点击刷机。一般时长在4-5分钟左右,刷机完毕。

使用线刷工具将小米 Note 7 降级至 MIUI 10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